close

從小我就很喜歡蠟燭,生日蠟燭 ikea的小蠟燭...

而且覺得燭光跟其他的光源不一樣,

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我在台灣有買蠟燭的習慣,

但很少點起來,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圖書館念書,

在家的時間都在睡覺。

 

但來美國之後,

在宿舍的時間增加了,

所以點蠟燭念書休息的時間也增加了。

 

我想要介紹我在這邊買的四款蠟燭,

我不喜歡很香很香的蠟燭,

但能讓房間裡瀰漫淡淡的香味,

感覺很溫馨也很溫暖。

 

這是我到美國之後在Farmer's market買的第一個蠟燭,

cranberry口味,價格不到十塊,

點起來之後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cranberry味道,很舒服~

而且這蠟燭量蠻大,我長時間點著也還燒不到一半。

年紀再輕一點的時候很喜歡水果味道的蠟燭,

長大之後比較喜歡成熟一點的味道,

不過這個香味的蠟燭我很喜歡。

我也喜歡同時點不同味道的蠟燭,

讓不同的味道混合,

cranberry意外的很適合當香味的背景。

我覺得我目前逛到的Farmer's markets都蠻好逛的,

可以買到天然 價格漂亮的東西,

如果以後來玩看到就不要錯過!

IMG_1176.JPG

接下來第二個Home scents是我在宿舍附近的target買的,

我記得大概是七塊美金,

味道名稱是waterfall,

因為我很喜歡清新的味道,

像是棉花或是水流等藍色系列的香氛,

剛好這是架上最後一個了,

味道聞起來也是淡淡的,

點起來會讓你有種置身在水中的感覺,

也讓人有種剛洗完澡很清新的感覺。

IMG_1177.JPG

然後我很喜歡逛的一個牌子就是urban outfitters,

不過他們家的東西對學生來說我覺得蠻貴的,

第三個蠟燭是我的奢侈品,

價格是28塊美金,

名字是moon sparkle。

味道聞起來不是單獨的味道,

我覺得混合了百香果跟某種花香,

很像名字一樣,聞起來像是晚上走在月光中,

如果附近有植物,植物會飄出的味道一樣。

它很特別的是,有雙燭心,

所以點起來之後味道會飄散的比較快。

而且我覺得木頭的蓋子感覺很有質感。

urban outfitters這系列的蠟燭也出了很多不同味道,

其實我也很喜歡另一款外觀是粉紅色的(我忘記名字了),

感覺味道是葡萄柚加上另外一種植物,

不過因為預算有限...所以就只好揮別。

 

IMG_1178.JPG

最後一個蠟燭是在我宿舍附近的服飾店買的,

到服飾店都被一些不是重點的東西吸引...

我也很喜歡海鹽的味道,

剛好這個蠟燭的味道有海鹽也混合了迷迭香的味道,

但這個蠟燭點起來之後味道比較濃,

所以我都點一下子就熄滅它。

我一開始也是被他的外觀所吸引的呵呵,

但我覺得海鹽的蠟燭很適合泡澡或聽音樂的時候一邊點起來,

會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IMG_1179.JPG

 

我覺得壓力大或是心情比較低落的時候,

點蠟燭是很棒的舒壓方式,

不過還是要小心火燭。

覺得Target好好逛,

改天在寫一篇我在美國研究之後買的化妝品們,

數量不多,但我覺得好好用!

蠟燭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mingchi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