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在westwood off-campus 的研究生宿舍,

這個區域很棒,每天都在發現新事物。

之後再來整理一篇介紹這附近的食物商店等等,

如果以後學弟妹要來交換的話,也可以參考~

 

我認識了一個土耳其人,

他是一個交換學者,

他告訴我他在學校附近的Hammar museum當志工,

主要的工作內容就是展場工作人員,

同時也推薦我有機會要去Hammer Museum參觀,

我一直沒有找到時間,

因為春假感冒取消了出遊的計畫,

所以終於找到時間去參觀。

 

About the Hammer Museum

The Hammer Museum champions the art and artists who challenge us to see the world in a new light, to experience the unexpected, to ignite our imaginations, and inspire change.

- See more at: https://hammer.ucla.edu/about-us/#sthash.pVGSnGbH.dpuf

關於博物館的一切,我就不再多贅述,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官網查詢~

他是個FREE FOR GOOD的博物館,

美國很多博物館都是~這點我覺得很棒!

我去之前最想看的就是一個攝影展,

名字是Still life with fish.

如願看到了感覺很棒,

關於個人對於攝影的情緒也不多說了,

大家要親自體驗,感覺也都不同。

 

一進去大廳之後,可以先到服務台,

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Hammer的貼紙作為admisson,

然後你可以詢問問題,拿張地圖。

展館中有收藏跟展覽,

好多東西可以欣賞,

我個人覺得去一次絕對不夠。

裡面還有一個咖啡廳,

累了可以休息聊天曬曬太陽,

在L.A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曬!太!陽!

還有很多休息的空間,

走累了就隨處坐著休息,

我們還發現了桌球桌,

一不小心就玩起來了,

度過一個很快樂的下午。

 

總結,我還會再去,

還有幾個月的時間,

如果有到UCLA走走的話,

一定不要錯過Hammer Museum。

HAMMER MUSEUM

Free for Good

10899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4

(310) 443-7000

info@hammer.ucla.edu

- See more at: https://hammer.ucla.edu/collections/#sthash.FibK0hda.dpuf

 

 

arrow
arrow

    mingchi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